巴塞隆拿 对 马德里体育会

军情

巴塞隆拿在转会窗关闭前有大动作,由英超狼队借得翼锋阿达马查奥尔,并签下阿仙奴前队长前锋奥巴美扬,二人已投入球会操练。前锋迪比与中场沙治罗拔图在今场可望复出,再次受伤要接受手术的前锋安素法迪,以及中坚艾利加西亚皆因伤缺阵。

马德里体育会上轮联赛靠下半场连入3球,反胜华伦西亚,为近期低潮稍为止血;两名後备入替的前更多分析请浏览华体网锋成为赢波英雄,包括马菲奥斯根夏及安祖哥利亚。休战了一段时间的箭头基沙文,有望在今场复出;另一主力球员门将奥比历有伤在身,上阵成疑。

巴塞隆拿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安素法迪(前锋)、艾利加西亚(後卫)、乌姆迪迪(後卫)、巴夫韦迪(前锋)

马德里体育会
停赛:/
上阵成疑:奥比历(门将)、基沙文(前锋)、干度比亚(中场)、马高斯洛兰迪(中场)
受伤/缺阵:/

近况

巴塞隆拿在两项盃赛接连失利後,上仗回到西甲赛场重上胜轨,作客艾拉维斯以1比0小胜,亦保持连续6场联赛不败;球队近期又签得猛将加盟,士气昂扬。马德里体育会同样在两项盃赛出局後,在上仗西甲反弹,迎战华伦西亚在一度落後两球下,以3比2反胜对手,近3场联赛录得2胜1和成绩。两军今季防守表现皆未如理想,今场大战预计入球不少,「入球」大可捧。

对赛

?双方上次联赛交手,马德里体育会胜2比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