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斯 对 南特


军情

尼斯有守将笠臣班布因伤缺阵,後卫艾泰及中场勒美拿要征战非国盃;虽然另一中场舒尼达连於上仗联赛早早被逐,幸好3大前锋多尔贝治、後备上阵的安迪迪洛特及首席射手高尔尼各建一功,轻松大胜。

南特射手高路梅安尼近3仗联赛入3球,状态不俗;可惜後卫查理斯查奥尔、卡斯迪列图、前锋摩西斯西蒙及卡利法高列巴利,皆要出战非国盃要缺阵,影响甚大。

尼斯
停赛:舒尼达连(中场)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笠臣班布(後卫)、艾泰(後卫)、勒美拿(中场)

南特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查理斯查奥尔(後卫)、卡斯迪列图(後卫)、摩西斯西蒙(前锋)、卡利法高列巴利(前锋)

近况

早前陷於低潮的尼斯,近3仗联赛录得全胜,包括上仗打少1人之下,作客大胜比斯特3比0;信心及状态渐复,继续企稳三甲。之前联赛3连胜的南特,上仗跟摩纳哥互交白卷,与不少主力球员要出战非国盃大有关系;今场造访态勇的尼斯,对赛又输蚀,凶多吉少。

对赛

?双方近3次联赛交手,尼斯全胜。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