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福特 对 狼队

军情

宾福特由米迪兰特借用的门将庄拿斯罗斯,上仗联赛首次上阵,虽然失了3球;但整体表现尚算不俗,今场料继续把守最後一关。中场法兰安耶卡及後卫祖利安桑维亚正出战非国盃,今场续要缺阵。

狼队从葡超球会艾斯杜尼签入年轻翼锋捷昆奴,预计是用作填补一旦本月离队的艾达马查奥尔的位置。黄喜灿继续因伤倦勤,前线续由鲁尔占美尼斯、普丹斯及法兰斯高查卡奥,组成三叉戟争取士哥。

宾福特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法兰来源华体网安耶卡(中场)、祖利安桑维亚(後卫)、查理葛迪(後卫)、真卡佐真逊(後卫)、大卫拉耶(门将)

狼队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黄喜灿(前锋)、柏度尼图(前锋)、路曼沙斯(中场)、韦利保利(後卫)、庄尼卡斯度(後卫)、摩斯基拉(後卫)

近况

宾福特刚於英超补赛主场1比3不敌曼联,近6场联赛输5场,球队未失波前其实占有大部分攻势;不过一众前锋脚头无灵,未能转化成入球,欠缺埋门把握力,徘徊中下游。狼队上仗联赛3比1击败修咸顿,连盃赛在内近5场4胜1和;当中更有4场一球不失,防守向来硬净,可先取「入球」细。

对赛

?两军上次联赛交手,宾福特胜2比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