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沙辛拿 对 卡迪斯

军情

奥沙辛拿自去年10月中旬起便未曾再取得联赛胜仗。不过前锋杰基近期脚风颇顺,在之前西盃建功後,上轮联赛亦有入球进帐,但球队最终仍遭反胜。中场艾斯基尔艾维拉同场联赛後备入替,於补时阶段连领两面黄牌,今场停赛。

卡迪斯近仗联赛先後与皇家马德里与西维尔两支前列劲旅交手,防守表现尚可。前锋老将尼格度上仗西甲复任正选,踢足全场,但表现一般;首席射手安东尼罗辛奴同场缺阵,可望在今战披甲。守将祖安卡拉复出。

奥沙辛拿
停赛:艾斯基尔艾维拉(中场)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阿利丹尼(後卫)

卡迪斯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庄加列度(中场)、荷西马利亚(中场)、艾沙文迪亚(後卫)

近况

奥沙辛拿上仗西甲主场吃败仗,领先下1比3反负毕尔包,已连续10场联赛不胜。卡迪斯上轮联赛同样在主场输波,0比1不敌西维尔,最近14场联赛仅1胜。两队在联赛近况同样低迷,卡迪斯近两场联赛一球不入,今场宜取「入球」细。

sportscn.com对赛

?双方近2次联赛交手,奥沙辛拿胜3比2。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