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希金斯 对 拿沙连拿

军情

奥希金斯在阵容上有大变动,阿根廷领队马里安奴苏素接掌帅印取代拉美利斯,并加入几名新兵,包括门将阿历士阿里斯、前锋施巴斯坦乌比拿及後卫祖安富安迪斯。

拿沙连拿放走了门将奥利维亚斯及後卫费根度阿古路,同时签入阿根廷中场艾比斯、後卫赞尼斯艾比斯,及续借了球队上季下半季表现突出的球员里安纳度华伦西亚。

奥希金斯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

拿沙连拿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

重心推介:主胜

奥希金斯上季联赛成绩令人失望,只能排在降班区之上不远。球会最终决定大执位,签入阿根廷教练马里安奴苏素,同时引入新兵如门将阿历士阿里斯及前锋施巴斯坦乌比拿。球会亦将继续提升青年军,与经验球员一同发展。奥希金斯上季成绩欠佳,但联赛主场16仗只输了5场。

拿沙连拿阵容上亦有变动,签入阿根廷中场艾比斯,并留住里安纳度华伦西亚,後者上季季中加入已贡献6球,在详细看华体网他助阵下,球队以中游完成赛季。拿沙连拿上季每逢作客便失准,联赛作客16仗只得3胜。

考虑双方的主客表现,我会捧奥希金斯在联赛开季首仗响头炮,取得主胜。

对赛

拿沙连拿上季对赛压倒奥希金斯,作客赛和0比0及主场胜2比0。【华体网波经频道】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