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蒙特 对 弗赖堡

军情

多蒙特射手艾宁夏兰特上轮虽未有建功,但在前线仍然构成重大威胁,并传交後备上阵的杜根夏萨特,令对方取得去年10月尾以来的首个联赛入球。英格兰小将祖迪比宁咸及中场拍档达侯特,同场尾段各建一功,今战有望继续合作。马里奥斯禾夫与萨加度都已从新冠肺炎病毒中康复,与伤癒的基奥云尼雷拿近日都有份参与操练,但未知是否有足够状态在今场候命。

弗赖堡3将缺席上轮联赛,统统感染新冠病毒,分别是门将菲利根、後卫尼高舒洛达碧克及小将基利安施迪拿。除了以上3人,其他球员暂时都没有伤病问题,包括中场恩历克基图与後卫庄拿芬舒密特都已复出。南韩国脚郑优营上轮头槌建功,取得今季个人第4个入球,会继续後上支援箭头的卢卡斯贺拿;而意大利中场基科则负责校炮。

多蒙特
停赛:/
上阵成疑:萨加度(後卫)、基奥云尼雷拿(中场)、马里奥斯禾夫(中场)
受伤/缺阵:文路尔艾简治(後卫)、马迪奥摩利(後卫)、路文贝基(门将)

弗赖堡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菲利根(门将)、尼高舒洛达碧克(後卫)、基利安施迪拿(後卫)

近况

多蒙特歇冬後首仗赢得惊险,落後2球下在尾段上演绝地反击,最终3比2力挫法兰克福,还藉此收窄与榜首拜仁慕尼黑的差距。弗赖堡小休後的首场联赛则刚好是领先2球下,被下游分子比勒费尔德逼和2比2。纵使弗赖堡今季作客不败率高,但他们近期演出不及季初抢眼;而且连续3季造访多蒙特都吞蛋落败,今战相信凶多吉少,简单捧主胜。

对赛

?多蒙特近3次联赛主场交手,全胜。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