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 对 哥斯达黎加

军情

墨西哥刚战靠効力国内瓜达拉哈拉前锋阿历西斯域加,以及後备上阵的CF阿美利加中场亨利马田各建一功,反胜牙买加。另一CF阿美利加守将山齐士拉莫斯,开波不久已伤出,今场会由艾方素洛迪古斯顶上。身经百战的门将奥祖亚、守将赫达靴里拉及中场古亚达度,仍受重用。

哥斯达黎加主帅路尔斯费兰度,面对队内青黄不接的问题;门将基罗拿华斯及前锋祖尔甘保仍要担正,支撑大局。中场重用少数外流兵、在比利时搵食的艾朗素马天尼斯派牌。另一在国内球员効力的中场球员加奴,刚战半场被换走,由队内代表次数最多老将波基斯顶上。另一老将拜仁雷斯同场下半场入替,为球队奠胜。

墨西哥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山齐士拉莫斯(後卫)

哥斯达黎加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

近况

墨西哥刚战藉多踢1人的优势,作客反胜牙买加,世盃外连败走势告终;目前在小组排名仍在加拿大及美国之後,出线形势紧凑,每战要打醒精神,可幸今场对手是今非昔比的哥斯达黎加,连捷厚望。哥斯达黎加刚战主场险胜巴拿马,近2战世盃外连捷,燃起出线希望;但队中老将多,连拚下未必能保持佳态,转战作客强敌,凶多吉少。

对赛

?两军上次交手,墨西哥胜1比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