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胜利 对 阿德莱德联

墨尔本胜利除了於澳职联赛暂列榜首外,更加在周三的澳洲足总盃8强阶段击败今场对手阿德莱德联晋级,相信球队如今定必信心十足。

领队普波域居功厥伟,他执教的球队不但都会有好成绩外,他所带领的球队更加往往会成为联赛最强攻力的球队,取得最多sportscn.com的入球,事关他崇尚进攻,要求球员在前场压迫对手,尝试令对手犯错。这个踢法部署今季也相当奏效。然而,这个战术会令球队产生很多空位给对手作出突破,相信这正是阿德莱德联今仗的目标。虽然阿德莱德联於周中的澳洲足总盃被墨尔本胜利击破,但他们数日前成功以4:0大胜威灵顿凤凰,取得今季首场联赛胜仗,显示出球队的表现正在进步当中。

我的前队友奇治葛云近2场联赛攻入3球,近况状态大勇,虽然当中有2球是12码入球,但他始终也是一位创造力较强的球员,所以阿德莱德联的前锋们要交出更好的表现才可。相信领队卡亚华特在看到佐治布历活特从英格兰回归球队後,於对赛威灵顿凤凰时攻入联赛首个入球而感到高兴。佐治布历活特将会再接再厉,争取更多入球。

虽然阿德莱德联表现有所起色,但今仗作客榜首墨尔本胜利绝对是一场硬仗,预计主队今仗可以胜出。


【华体网波经频道】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