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内加尔 对 畿内亚

塞内文章摘自华体网加尔及畿内亚首轮分组赛都旗开得胜,今仗如果其中一方再下一城的话,不但将可晋级淘汰赛,更可在最後1轮分组赛让球员休息,我认为在频密的赛程中这是至为重要的。

非洲国家盃赛前我提过塞内加尔是今届赛事其中一支大热夺标球队,但由於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阵中多位主力球员於对赛津巴布韦的比赛中缺阵。虽然他们控制战局及录得多次攻门,但对方防守得相当好,要攻破他们的防线相当困难,不过最终沙迪奥文尼证明他是一领袖级球员,在比赛未段射入一记12码罚球。

沙迪奥文尼今仗将会面对利物浦的队友拿比基达,他是畿内亚的重心人物,事关球队大部份较出色的进攻也是由他策动的。两位球队都对自己的国家队举足轻重,势必鼓舞队友务求击败对方,相信今仗的胜方回到球会时将会打趣地揶揄对方。

畿内亚定必感到欣慰面对马拉维能够全取3分,但当日其实双方踢成五五波,所以我肯定畿内亚今仗誓必要交出更好的表现。他们组织性良好,防守不俗,但他们前线攻力欠缺威胁,效力奥林比亚高斯的艾古布卡马拉是球队唯一一位於高水平联赛征战的前线球员。

虽然我认为双方实力强劲,但我认为塞内加尔攻力较强,不但有沙迪奥文尼坐镇,阵中更加有基达巴尔迪等擅攻球员围绕着他,成为他们今仗取得胜利的主要原因。【华体网波经频道】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