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 对 苏丹

虽然埃及上轮分组赛只能够以1球小胜畿内亚比绍,但我认为这个赛果意义重大。由於埃及是非洲其中一支最强的球队,对於要交出好成绩定必饱受压力,所以能够在首轮分组赛被尼日利亚击败後立即作出反弹,绝对有利加强球队的信心。

埃及另一个喜讯是穆罕默德沙拿取得入球,当你阵中拥有世界上其中一位最优秀的前锋而他又状态大勇的话,你的球队定会有机会取得好成绩。首轮分组赛面对尼日利亚时,穆罕默德沙拿被委派出任中路位置,但第2场分组赛对赛畿内亚比绍的比赛,则踢回自己较擅长的右路位置,我认为他今仗也应该继续出任这个位置呢。事关他多年来效力利物浦时也是於此位置经常能够成功撕破对方防线,如果埃及希望可以夺取今届非洲国家盃的话,他们就要让阵中最好波的球员踢回他的最佳位置。

不过埃及两场分组赛过後只入1球,相信他们将sportscn.com希望在攻力方面作出改善,所以莫斯达法穆罕默德及奥马马莫殊等前线球员,将夥拍穆罕默德沙拿组成进攻铁三角,誓要取得入球。

苏丹如果能够在今场爆冷获胜的话,仍有机会晋级淘汰赛,而我们也经已在今届赛事看过一些被睇低一线的球队成功击败一些传统劲旅。预计今仗战情方面埃及将会向苏丹不停作出施压,所以苏丹球员要先做好防守,并希望可以「偷鸡」取得入球,但我不认为将会发生此情况,料今仗埃及应可轻松击败苏丹。【华体网波经频道】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