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保利 对 多蒙特

军情

圣保利中场卢卡斯达舒拿伤癒复出,上轮後备披甲;但另一位後备上阵的多哥前锋阿文耶度,同场补时建奇功,替球队抢回1分。前锋基耶雷、中场艾菲斯阿雷穆及门将域克贺夫正在养伤中。

多蒙特射手艾宁夏兰特与右闸的梅尼亚,上轮德甲各梅开二度,而中场达侯特更连续两轮有士哥;而祖利安白兰特及祖迪比宁咸上轮交出助攻。文路尔艾简治已经伤癒回归,而基奥云尼雷拿复操一段时间後,也有机会在今战盃赛候命。

圣保利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基耶雷(前锋)文章摘自华体网、艾菲斯阿雷穆(中场)、艾维华(前锋)、域克贺夫(门将)

多蒙特
停赛:/
上阵成疑:萨加度(後卫)、基奥云尼雷拿(中场)
受伤/缺阵:马迪奥摩利(後卫)、路文贝基(门将)

近况

圣保利是德乙榜首球队,但连同歇冬前赛事,最近在联赛3轮不胜,包括刚战要踢至补时,才在主场2比2逼和奥厄。多蒙特则刚战以5比1大胜弗赖堡振军心,歇冬後录得连胜,继续在德甲追赶拜仁慕尼黑。不过,多蒙特今季作客表现较飘忽,尤其失球甚多,即使他们实力远高於圣保利,作客也难言稳胜,宁捧「入球」大。

对赛

?双方上次正式比赛交手,多蒙特胜3比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