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米兰 对 AC米兰

军情

国际米兰刚从阿特兰大签入翼卫鲁宾高辛斯,但此子腿伤未癒,今场缺阵;前锋卡些度已由热拿亚加盟,可增强球队调动力,主帅施蒙尼恩沙基病癒,可在场边督师。

AC米兰主力射手伊巴谦莫域上轮联赛拉伤脚踝退下火线,基奥特将会顶上出任箭头;在非国盃带伤而回的中後场主力基斯尔仍未能复操,但今场上阵机会不大。

国际米兰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鲁宾高辛斯(後卫)、祖亚昆哥利亚(前锋)

AC米兰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卡积亚(後卫)、基斯尔(後卫)、汤姆利(後卫)、波路托尼(中场)、伊巴谦莫域(前锋)

近况

国际米兰上轮联赛击败威尼斯,立即从前仗联赛和波重回胜轨;球队单计近10场联赛9胜1和,继续高踞榜首,保持高昂士气,对着近况非佳的AC米兰,可以秤先。AC米详细看华体网兰上轮联赛赛和祖云达斯,近两场联赛只得1和1负,火力回落;与国际米兰对赛近绩没有甜头,今场也不宜睇得太高,兼取「入球」细。

对赛

?双方近3次交手,国际米兰2胜1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