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麦隆 对 埃及

非洲其中两支最强的球队将会正式作出生死对决,预计今场比赛将会相当精彩。

这边厢的埃及在经验丰富的教练基罗斯的带领下,打造了一支难以被击破的球队;那边厢的喀麦隆则是一支攻守十分平衡的球队,曾多次控制战局,而且前线攻力强劲。事实上,喀麦隆这支不挠雄狮进军4强之路较为平坦,但埃及的晋级旅途就克服了劲旅科特迪瓦及摩洛哥的重大考验。有监於此,东道主喀麦隆在体能方面,有可能会比或出现疲态的埃及为佳。

喀麦隆面对冈比亚时球队的右路表现出色,而闸位球员的哥连斯法伊的表现更加令我留下深刻的印象。他进攻及防守表现十分好,他的运动能力也十分强劲,踢法硬朗,多次作出妙绝的传中球,所以他绝对是一位全方位的球员。在哥连斯法伊身前的托高伊甘比近况状态大勇,经已取得5个入球。另外,阵中还有今届赛事暂时的神射手阿布巴卡,不过他面对冈比亚时多次sportscn.com错失入球良机,今场对赛埃及就绝不能够重蹈覆辙了。

我一再重申穆罕默德沙拿是埃及最具威胁的球员,他於8强阶段个人攻入1球并交出1次助攻。马莫特查斯古特也相当具威胁,但他不可以再次犯上愚蠢的错误了。由於埃及其他球员都效力国内联赛,所以他们熟悉非洲足球环境,有可能为他们带来帮助。

然而,喀麦隆今仗将会采取主动进攻,令埃及饱受压力,我认为最终喀麦隆可凭主场之利取得决赛入场券。【华体网波经频道】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