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麦隆 对 佛得角

喀麦隆经已确定晋级次圈的淘汰赛,所以今场将不会感到什麽压力,但相信他们肯定希望可以在主场球迷面前,以3战全胜的姿态取得小组首名资格晋级。

较早前我曾经说过,一众强队可以考虑在这个时候让阵中一些主力球员休息,所以我不会感到意外他们今仗会让几位曾经参与球队击败埃塞俄比亚一战的球员作出轮换。前线方面,阿布巴卡2场分组赛一共攻入4球,相信我肯定他的目光经已放在今届赛事的神射手宝座身上。他录得今届赛事最多攻门及中目标攻门纪录,所以他绝对是一位危险人物。

另外,进攻中场托高伊甘比表现也相当出色,除了有能力取得入球外,还可为队友制造入球机会。他於高水准的法甲联赛效力里昂,将会是球队前线的主力球员。
佛得角大概只需多取1分就可以联同东道主喀麦隆晋级淘汰赛,但事情发展将不会那麽顺利,我认为他们有可能要被布基纳法索击败而付出沈重代价。年青中场球员坚尼洛查山度士表现不错,祖利奥泰华利斯是前线的关键人物,所以球队将希望他可以取得入球。

但今仗喀麦隆可以在没有压力的情况下比赛,所以我期望可以看到更开放的进攻足球。他们只需多取1分就可以确定取得小组首名出线资格,但我认为他们最终可以全取3分,令佛得角需要紧张地等待同组另一场的赛果,才知道自己能否一同晋级淘汰赛。【华体网波经频道】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