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特斯菲尔德 对 班士利

军情

哈特斯菲尔德中sportscn.com场祖殊高洛马近期脚风颇顺,上一圈斗般尼更先为球队扳平,再由守将马菲皮尔逊奠胜。门将赖恩史高菲特在该仗伤出後,养伤至今,李尔尼高斯继续担正把关。首席射手丹尼禾特在盃赛先居後备,今场先由佐敦洛迪斯担正。

班士利上一圈在疯狂入球骚中,淘汰巴罗晋级,後备前锋卡尔顿摩利斯梅开二度,但刚战联赛未有列入出场名单。上一圈有士哥的迪云迪高尔近期颇受重用,今场亦会列阵。

哈特斯菲尔德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阿历士华利祖(中场)、森美尔斯干维(後卫)、赖恩史高菲特(门将)

班士利
停赛:/
上阵成疑:利安杰治廷(後卫)
受伤/缺阵:活祖(前锋)、希历克(後卫)、阿普夏美(後卫)

近况

英冠内讧。哈特斯菲尔德踏入去年12月,表现持续平稳有进,联赛排名中游;上一圈更作客淘汰英超般尼,今场当然无惧联赛排名得低多的班士利来犯。对手班士利联赛表现差劲,败仗甚多,攻力平平;上一圈苦战至加时才淘汰作客的英乙巴罗,晋级说服力不足,今场作客凶多吉少。

对赛

?双方上次交手,1比1。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