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云顿 对 曼城

军情

史云顿前锋哈利麦却迪,上仗联赛「大四喜」,勇冠全场;其年轻的前锋拍档泰列斯森逊同场不单亦有士哥,对上两圈英足盃又有入球进帐,二人今季合作无间,今场或能为英超班霸曼城的防线带来一定威胁。领队加拿大赞球队新一年有一个好开始,并非常期待与世上头3支最好球队之一、一些最好的球员及最佳领队碰头。

曼城应付本地盃赛,将会作出不少轮换,包括门将史达芬及中场高尔彭马必受重用;而上仗未有出场的基亚利殊、基尔获加及费兰甸奴亦会压阵。前锋会由加比尔捷西斯挂帅。至於翼锋马列斯已暂时离队,为阿尔及利亚出战非国盃。

史云顿
停赛: /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

曼城
停赛: /
上阵成疑:菲尔科顿(前锋)、辛真高(後卫)、史东斯(後卫)
受伤/缺阵:班捷文文迪(後卫)

近况

史云顿刚战英乙以5比2大炒联赛排名更高的诺咸顿,终止联赛4场不胜走势之余,士气必定大sportscn.com振;球队对上两圈分别轻取英甲克鲁及同级的华素尔,攻力不俗,今场迎击强敌不会坐以待毙。英超领头羊曼城上仗反胜阿仙奴,在联赛榜优势扩大,近月在国内几近所向无敌,胜仗不断;球队人脚充裕,今场面对低几班对手,胜望压一,先取「入球」大。

对赛

?两军近年未有交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