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迪斯 对 爱斯宾奴

军情

卡迪斯上仗联赛在锋线作出变阵,首席射手安东尼罗辛奴缺阵下,由阿历士夥拍鲁宾苏利奴攻坚,但效果一般,继续未能取得入球,老将尼格度在该仗被列为後备未有上阵。安东尼罗辛奴或可在今场复出。

爱斯宾奴上仗西甲主场吃败仗,但首席射手鲁尔杜马斯仍保持勇态,在该仗为球队破蛋,近4场联赛攻入3球,今季联赛入球达双位数。主力门将迪亚高卢比斯上仗缺阵,今场仍上阵成疑;中场基迪巴尔与守将艾迪亚柏祖沙双双停赛。

卡迪斯
停赛:/
上阵成疑:安东尼罗辛奴(前锋)
受伤/缺阵:庄加列度(中场)、荷西马利亚(中场)

爱斯宾奴
停赛:基迪巴尔(中场)、艾迪亚柏祖沙(後卫)
上阵成疑:迪亚高卢比斯(门将)、恩高靴里拉(中场)
受伤/缺阵:奥斯卡基尔(後卫)、大卫卢比斯(中场)

近况

下游分子卡迪斯上仗联赛又输一场,作客出战近况欠佳的奥沙辛拿,以0比2落败,近7场联赛2和5负。爱斯宾奴上仗联赛主场吃败仗,迎战艾尔切输1比2,令人失望。卡迪斯火力疲弱,已连续3场联赛未能攻破对手大门;今场迎战近况一般的爱斯宾奴,先取「入球」细。

对赛

?双方上次联赛摘自sportscn.com交手,爱斯宾奴胜2比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