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伦西亚 对 西维尔

来源华体网

军情

华伦西亚上仗西甲遭逢惨败,首个失球极具争议性,教练保拿迪斯不满球证判决12码的决定。葡萄牙前锋干卡路古亚迪斯在该仗为球队破蛋,最近4场联赛共入4球,状态不俗。上仗西盃一箭定江山的马高斯安达,又会退回後备席。

西维尔继续在积分榜紧追榜首皇家马德里,前锋拉菲尔美亚在上仗联赛赶及伤癒复出,并贡献全场唯一入球,协助球队小胜基达菲。守将祖利斯古迪在上仗受伤退下火线,今场上阵成疑。前锋安尼斯利等出战非洲国家盃亦缺阵。

华伦西亚
停赛:/
上阵成疑:晓高杜路(前锋)
受伤/缺阵:卡路士苏拿(中场)、基比尔包列斯达(後卫)、科基亚(後卫)

西维尔
停赛:/
上阵成疑:捷西斯拿华斯(中场)、苏索(中场)、祖利斯古迪(後卫)
受伤/缺阵:拉美拿(中场)、蒙尼亚艾哈达迪(前锋)、安尼斯利(前锋)
、祖安佐敦(中场)

近况

华伦西亚联赛近况回落,上仗西甲作客出战皇家马德里以1比4落败,遭逢联赛连败。西维尔上仗西甲又全取3分,主场1比0小胜基达菲,近6场联赛录得5胜1和佳绩,当中占4场是以1比0小胜对手;联赛守力有保证下,今场作客出战华伦西亚,先取「入球」细。

对赛

?双方上次联赛交手,西维尔胜3比1。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