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伦西亚 对 皇家苏斯达

军情

华伦西亚上仗痛失大好形势,遭对手反胜,首席射手干卡路古亚迪斯的入球走势暂告一段落;上仗由次席射手晓高杜路建功,此子相隔近个多月後再取得入球。该仗缺阵的中场荷西加耶以及门将施利臣,有望在今场复出;同场受伤退下火线的守将奥马阿达雷迪,上阵成疑。

皇家苏斯达近期联赛战绩稍有改善,仍以打入积分榜前4席位为目标。老将大卫施华在上轮西甲以後备身份上阵,而另一中场米基尔马连奴可在今场复出。球队为加强中场实力,由巴黎圣日耳门借用前巴塞隆拿中场拉芬拿。

华伦西亚
停赛:/
上阵成疑:奥马阿达雷迪(後卫)、施利臣(门将)
受伤/缺阵:基比尔包列斯达(後卫)

皇家苏斯达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苏比文迪(中场)、巴伦尼特斯亚(中场)、蒙利尔(後卫)、卡路士费南迪斯(後卫)

近况

华伦西亚已连续4场西甲不胜,包括上仗作客马德里体育痛失曾领先2比0的优势,下半场接连失守下终以2比3落败,近4场联赛1和3负。皇家苏斯达上轮西甲失分,迎战基达菲未能攻破对手大门,0比0和局文章摘自华体网收场;虽然近3场联赛保持不败,惟近期西甲胜率甚低。华伦西亚联赛近绩欠佳,失球亦多,迎战皇家苏斯达,今场取「入球」大。

对赛

?双方上次联赛交手,0比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