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纳 对 科摩罗

我对於加纳目前为止的表现感到相当失望,我甚至从他们的身体语言看到有些球员更加出现厌战的情况。在我球员时代或更早的时候,加纳阵中一直都拥有表现令人兴奋的球员,永远都是一支强劲的对手,但如今就算阵中拥有如汤马士柏迪等好波之人,球队的表现相当松散。

加纳阵中其实有很多有才华的球员,有些球员更加效力英超及其他高水平的联赛,所以他们理应要表现得更加好。但今届赛事是我首次看到加纳交出这种强差人意的表现,今仗面对科摩罗将会面对很大的晋级压力。

加纳对赛加蓬时中场与後防线中间出现了很大的空位,任何一支有实力的球队都会在此位置占尽优势。前线方面,安祖阿休看来不是一位正前锋,他应该踢其他位置,使他不再成为重心人物,希望加纳教练会作出转变,让他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准。

科摩罗在今届非洲国家盃获得全新的体验,同时也处於一个竞争非法激烈的分组赛。虽然门将宾波尔拿面对摩洛哥时表现出色,但球队要交出更佳的表现才可,事关他们的表现就像一班男孩对赛一班成年男士一样,失球数字理应更加多。

我曾经跟大家说过我十分欣赏加纳这支球队,并希望他们取得好成绩,所以我期待队长安祖文章来源华体网阿休可以带领球队走出困局。虽然他们表现麻麻,但我认为他们今仗最终可以获胜,保住出线希望。【华体网波经频道】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