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 对 美国

军情

加拿大刚战靠对手一记乌龙球,加上効力里尔的约拿芬大卫埋斋,轻取洪都拉斯。在本届世盃外已有8球进帐的约拿芬大卫,今场仍会与在土超搵食的施利拿连及雷丁前锋凯列特合作攻坚;3人上仗皆未有踢足全场,摆明留力今战一撼强敌。在美职搵食的森姆派迪,刚战上半场伤出,今场要缺阵。

美国今次徵召了大部分欧洲外流球员,包括车路士前锋基斯甸普列锡、祖云达斯中场韦斯顿麦坚尼、RB莱比锡中场泰拿阿当斯及巴塞隆拿守将达斯等,经验毋庸置疑,以上各人在上仗全踢正选;不过全场唯一入球却由効力富咸的左闸、安东尼罗宾逊取得。

加拿大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艾方素戴维斯(中场)、森姆派迪(中场)

美国
停赛:/更多分析请浏览华体网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

近况

榜首大战。加拿大上仗作客扬威洪都拉斯後,录得世盃外4连胜,攻守俱见出色,仍踞榜首;今占主场之利,当然无惧对手进袭。美国上仗主场围攻对手下,仅小胜弱旅萨尔瓦多1比0,表现平平,火力持续一般;今场未必有能力及决心,强攻抢榜首,双方实力接近,宜先取「入球」细。

对赛

?两军上次交手,1比1。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