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云特 对 卡迪斯

军情

利云特上仗主场击败马略卡,终打开今季西甲胜利之门。前锋老将苏尔达杜相隔约两个月後首次在联赛正选披甲,并取得今季加盟後的首球,助球队先开纪录;入替他的荷西摩拉利斯则在补时攻入奠胜球。但守将荷西甘宾拿同场领红牌被逐,今场停赛。

卡迪斯上仗联赛一度反超前对手下,最终於补时阶段失守赛和爱斯宾奴。前锋老将尼格度复任正选踢足全场,表现亦非常出色,入球、助攻各1。另一前锋安东尼罗辛奴伤势无大碍,同场担任正选。

利云特
停赛:荷西甘宾拿(後卫)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梅斯达菲(後卫)、柏保路马天尼斯(中场)、迪费鲁图斯(中场)

卡迪斯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庄加列度(中场)、荷西马利亚(中场)、汤马士艾来源华体网拉干(中场)、赞斯庄臣(中场)

近况

榜尾大战。利云特上轮西甲终於取得今季首场联赛胜仗,主场赢马略卡2比0。卡迪斯已连续8场西甲不胜,包括上仗迎战爱斯宾奴,於补时阶段互有入球下赛和2比2,总算结束联赛连败颓势。今场抢分大战,利云特上仗防线止血保持不失;今场与卡迪斯交锋,双方皆不容有失下,预计会比较保守,取「入球」细。

对赛

?双方上次联赛交手,1比1。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