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雷塔罗 对 普马斯

军情

克雷塔罗及普马斯皆没有伤兵。

克雷塔罗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

普马斯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

重心推介:主胜

克雷塔罗於联赛首仗作客0比0赛和蒙特雷。他们控球时间不及对手,射门中目标亦只得两次,比起蒙特雷的9次明显处於下风。考虑到他们上季联赛只排尾二,以及对手蒙特雷质素本身胜一筹,克雷塔罗上仗能赛和已属不俗的成绩。

普马斯於联赛开锣战则於主场以5比0大胜托卢卡。他们於上半场只领先一球,但最後30分钟狂轰4球。普马斯上季於季後赛跻身4强,今季首要目标是延续这股气势,令球队今季的表现更为稳定。

克雷塔罗於联赛首仗表现令人刮目更多分析浏览华体网相看,面对着实力较强的蒙特雷仍能保持专注及防守纪律。若克雷塔罗能保持发挥,我信他们可击败作客脚软的普马斯,後者上季联赛作客只得1胜。

对赛

过去4次联赛交手,克雷塔罗得2胜1和1负。双方最近一次对赛为去年8月,两队踢成0比0。【华体网波经频道】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