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蒙特 对 斯特拉斯堡

军情

克莱蒙特虽有後卫薛杜及中场加斯迪恩刑满复出,但续有後卫贺恩当治、艾度沙美特养伤;前锋穆罕默德巴约及艾利维拿要参加非国盃而缺阵,阵容不整。

斯特拉斯堡有门将川岛永嗣确诊新冠肺炎,後卫拿马查特续因伤缺阵,前锋哈比迪亚路要出战非国盃;幸好射手阿佐基停赛完毕,他近5次联赛上阵4仗有士哥,配合上仗联赛入波兼助攻的艾迪恩汤马臣,火力全开。

克莱蒙特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贺恩当治(後卫)、艾度沙美特(中场)、穆罕默德巴约(前锋)、艾利维拿(前锋)

斯特拉斯堡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文章来源华体网:川岛永嗣(门将)、拿马查特(後卫)、哈比迪亚路(前锋)

近况

克莱蒙特上仗联赛惨吞摩纳哥4蛋,在射手穆罕默德巴约缺阵下,攻力进一步受削;近3仗不胜兼一球不入,有地利亦难言恶。斯特拉斯堡上仗联赛反胜态勇的蒙彼利埃3比1,近5仗联赛豪取4胜1负,走势不俗,火力出色,今场遇弱有力乘胜追击。

对赛

?双方上次联赛交手,克莱蒙特胜2比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