些路迪 对 格拉斯哥流浪

军情

些路迪中场尼亚比顿上仗苏超尾段「2黄1红」被逐,今场停赛,令文章来源华体网本已人手紧绌的大军更感压力。前锋阿巴达同场奠胜,近4场联赛入3球,状态不俗,是争胜重心。

格拉斯哥流浪早前从曼联借用的新兵前锋阿马特戴亚路,上仗苏超担正完成首演,并取得入球,质素非凡,今场会续任正选为球队争胜。

些路迪
停赛:尼亚比顿(中场)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卡林麦基哥(中场)、大卫端布尔(中场)、汤洛积(中场)、井手口阳介(中场)、前田大然(前锋)、艾比安阿积迪(前锋)、古桥亨梧(前锋)

格拉斯哥流浪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伊亚尼斯赫杰(中场)、摩尼路斯(前锋)

近况

些路迪上仗苏超以1比0力克登地联,近期在联赛录得4连胜,气势一流,积分上进一步拉近跟榜首格拉斯哥流浪的距离;今场又得地利,必会继续全力抢攻争胜。格拉斯哥流浪上仗苏超与罗斯郡打和3比3,近期表现稍嫌反覆;但胜在攻力强劲,今场客战亦不会退缩,可望与宿敌合演入球骚,博「入球」大。

对赛

?两军近3次交手,格拉斯哥流浪全胜。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